•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中国铁路兰州局为电商黄金周提供高效物流服务
  • 中国铁路兰州局为电商黄金周提供高效物流服务

    时间:2018-11-13 18:15:32  来源:  作者:

    微信图片_20181111221534.jpg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占)11月11日,记者从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今年铁路部门“双11”电商黄金周运输,自11月11日起至20日共10天,期间,兰州局集团公司预计发送高铁快运件50吨,行李车运送20吨,同比增幅30%。

    为提供更加方便高效的铁路快运物流服务,努力打造铁路“电商黄金周”运输服务品牌,兰州局集团公司携手中铁快运兰州分公司,在扩大有效运力供给的基础上,积极推进与电商、快递企业的联系与合作,根据客户需求和列车利用率情况,选择兰新高铁兰州西至乌鲁木齐D2711、D2701二列动车组中预留车厢装运批量快件;在兰州西至西安DJ5792次高铁确认列车上装运兰州至西安间电商快件;统筹行李车运输资源,用足既有行李车运能,选择近30列全路直通旅客列车行李车及公路运输等资源,在进疆、进藏等重点方向列车上组织扩充编组,扩大运力有效供给;积极做好兰州西至广州南高铁极速达项目的实施,在兰州西至北京西、上海虹桥等方向推广高铁极速达产品。

    中铁快运兰州分公司在预留车厢使用定制防护座椅套,整节车厢装运高铁快件,集装化装卸,专人押运,入疆快件当天就能到达乌鲁木齐。

    同时,兰州局集团公司提前行动,积极开行点到点快速货物列车,按照货物运到时限和物流需求,将在“双11”期间组织开行青铜峡至成都方向编组30辆的3列牛奶班列,满足不同客户运到时限需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