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兰州:小区水箱频频外溢 原来是矿泉水瓶堵住了溢流口
  • 兰州:小区水箱频频外溢 原来是矿泉水瓶堵住了溢流口

    时间:2018-11-13 18:14:26  来源:  作者:

    水箱频频外溢房屋不时被泡

    原来是矿泉水瓶堵住了溢流口泽锐公司免费维修

    工作人员进行维修

    每日甘肃网11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水箱每年要发生20多次外溢,不仅我们的房子受到浸泡,楼道里也到处流水,楼上30多家人的生活受到影响。”11月10日,家住白银路一“三无”小区9楼的住户王先生说。本报记者与兰州供水集团泽锐供水服务公司联系查找原因得知,原来水箱内有一个矿泉水瓶堵塞了溢流口,导致水箱不时外溢。随后,该公司进行了免费维修,困扰住户一年多的问题彻底解决了。

    当天上午,记者在王先生家看到,屋顶墙皮脱落,有明显的水流痕迹。“这些全是楼顶二次供水水箱外溢后浸泡的,小区没有物业也没人管理,每次房子被浸泡后,住户代表只能关闭总阀,等水不流了再打开,也不知道是啥原因。这种情况持续了一年多,住户们都很无奈。”王先生说,每次水箱外溢后,大量自来水从9楼楼道流到一楼,冬天还会结成冰块,十分影响住户生活。记者在楼顶看到,这是个老式二次供水水箱,铁皮已经生锈,大概能装20吨水,水箱顶用几块玻璃盖住。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专业维修人员、兰州供水集团泽锐供水服务公司的曹师傅。经过排查,原来是一个矿泉水瓶堵塞了水箱溢流口。随后,曹师傅免费对二次供水箱进行了维修,困扰住户一年多的问题得到彻底解决,住户们纷纷竖起大拇指点赞。兰州晚报全媒体首席记者 孙建荣 文/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