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见证文化古城巨变――“中华之美”金张掖影像巡展在北京开展
  • 见证文化古城巨变――“中华之美”金张掖影像巡展在北京开展

    时间:2018-11-10 17:46:24  来源:  作者:

    每日甘肃网讯(记者杨红丽)11月7日,由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和五洲传播中心主办的“中华之美”甘肃金张掖影像展览在北京市玉渊潭公园“玉河影廊”举办,在北京拉开了对外宣传生态张掖的序幕。共展出摄影作品78幅,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全方位展示了张掖自然景观、民族风情、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本次展览将持续一个月,12月7日结束。

    “中华之美”作为中宣部对外宣传重点项目,致力于向世界各国介绍世界文化遗产,全面展示反映不同地域、不同民族、不同经济社会发展阶段的历史过程,真实记录了我国保护世界自然遗产和生态环境的成果。

    部分作品赏析:

    甘肃张掖七彩丹霞造型奇特,色彩斑斓,气势磅礴,把祁连山雕琢得奇峰突起,峻岭横生,五彩斑斓,当地少数民族把这种奇特的山景称为阿兰拉格达(意为红色的山)。赵建伟摄

    《黑河湿地鸟儿欢》陶明摄

    张掖扁都口油菜花。赵建伟摄

    2018年9月6日,航拍甘肃张掖丹霞地貌。景卫东摄

    《黑河湿地》季春红摄

    《高原之上江南景》季春红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