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甘肃省在第九届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上积极推介旅游资源
  • 甘肃省在第九届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上积极推介旅游资源

    时间:2018-11-10 17:46:19  来源:  作者:

    每日甘肃网11月9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今日,记者从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11月8日,第九届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在重庆市万州区举行,甘肃省政府副省长何伟、省政府副秘书长石培文出席长江三峡旅游论坛,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陈卫中在下午举行的论坛面向所有参会嘉宾推介甘肃旅游资源。

    旅游节期间,重庆市委常委、万州区委书记莫恭明会见了何伟一行,双方就文化旅游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何伟一行还实地调研考察了重庆的文化旅游资源。

    陈卫中在推介旅游资源时说,长江三峡是国内外著名的旅游胜地,“畅游三峡、万州出发”全国闻名。近年来,在重庆市、湖北省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推动下,打造三峡旅游发展升级版,走出了一条旅游精细化、特色化、品质化发展的新路子,值得甘肃学习借鉴。与此同时,重庆、湖北是甘肃重要客源市场,三省市文化旅游资源各具特色,双向交流旅游人数正在不断扩大,在文化交流、旅游开发、项目合作等方面有很多共同性和互补性,相互融合、协同发展的空间巨大。

    随着“一带一路”的建设、“南向通道”的协同推进,敦煌文博会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的举办使甘肃旅游连续5年保持增长20%以上,“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正向国内外诠释着甘肃文化和旅游的内涵及品牌形象。目前,我省正在履行渝、桂、黔、陇4省区《关于合作共建中新互联互通项目南向通道的框架协议》,全面深化在重大旅游节会举办、旅游市场开拓、旅游产品开发、人才队伍培养等方面的务实合作,正在努力使甘肃文化旅游真正做到形态如意、姿态如意、心态如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