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搭建共享平台 延伸服务链条 报考兰州新通力驾校可享受多元化服务
  • 搭建共享平台 延伸服务链条 报考兰州新通力驾校可享受多元化服务

    时间:2018-11-10 17:46:13  来源:  作者:

    每日甘肃网11月9日讯(新媒体·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11月9日,兰州新通力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和甘肃驭驰天下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融合发展方面步入实质合作阶段,今后,学员通过新通力学车将享受更多附加服务。

    兰州新通力驾驶学校总经理王勇表示,在很多行业融合发展的阶段,如何提升驾校服务链条,让学员不仅学车,还能在考取驾照后续服务,新通力驾校决定通过和行业相关服务商的合作来延伸服务链条,让学员可以享受更多融合经济带来的服务。

    据了解,通过和驭驰天下的合作,新通力驾校学员在入学之后便可享受车辆保养,车辆租赁等服务。

    王勇说融合发展,打通行业上下游,实现共赢是未来发展模式。新通力愿意聚合各种资源,搭建一个学车共享平台,汇聚更多驾培产业链企业,为学员带来优质服务。

    甘肃驭驰天下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占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选择和新通力合作将打通他们公司驾培行业服务入口,他们将通过这个平台为用户提供有品质的车辆保养等服务,这样的合作对双方是双赢的成果,对于行业业态之间的合作来说是创新模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