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为筹毒资专骗货车司机 武都一瘾君子落法网
  • 为筹毒资专骗货车司机 武都一瘾君子落法网

    时间:2018-10-23 21:52:02  来源:  作者:

    每日甘肃网讯(记者金奉乾通讯员郭正斌)男子为筹毒资,伙同他人以雇车拉货为名专门诈骗货车司机钱财。10月21日,犯罪嫌疑人终落法网。

    据了解,今年10月份以来,有多名成县、西和籍货车司机来武都区公安局安化派出所报案称,被一青年男子以雇车拉货为名,诱骗其驾车来到安化镇,其后又以要为货主支付货款本人现金不足为借口,向货车司机暂借现金,然后以支付货款为由溜之大吉,被骗货车司机1300元至1600元不等。案发多起,影响恶劣,安化派出所立即部署案件侦破工作,根据报案人提供的行为人体貌特征,办案人员展开全面排查并加强防范,以防其再次犯案。10月21日中午,犯罪嫌疑人再次伸出罪恶之手,一名成县籍货车司机电话报警称,他的1300余元被骗,警方发现这名司机被骗手法与前几起案件如出一辙。鉴于此,办案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在案犯“消失”地全面排查,及时联系正在安化街和槐树下村采集“一标三实”信息的民警共同围捕,经一个多小时围追堵截,最终将诈骗犯罪嫌疑人王某在安化街槐树下三岔路附近抓获。王某,男,汉族,现年31岁,武都区马街镇人,系武都区在册吸毒人员。经突审,王某对近期为筹措毒资伙同他人诈骗货车司机钱财多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诈骗所得均被其用于吸毒,其尿样检测结果呈阳性。

    目前,该案已移交武都区公安局刑警大队进行办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