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甘肃省实现环境空气监测数据一点多发
  • 甘肃省实现环境空气监测数据一点多发

    时间:2018-10-23 19:08:46  来源:  作者:

    每日甘肃网讯(记者 金奉乾)10月21日,记者从甘肃省环保厅获悉,10月17日,我省全面完成非国控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与中国环境监测总站联网工作,实现了环境空气监测数据的一点多发。

    按照生态环境部《关于印发2018年全国生态环境监测工作要点》和《2018年国家生态环境监测方案的通知》相关要求,2018年10月底前所有地方建设的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必须与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实现直传联网。甘肃作为全国三个试点省份之一,承担了覆盖全省86个县区的94个环境空气自动站点的联网工作。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站点分布广、技术要求高的工作要求,甘肃省环境监测中心站认真分析联网技术要点,制定详实、可行的实施方案,统筹协调软件公司、运维单位、网络服务商等多方力量,加班加点,严格按照国家的相关要求,于10月17日,在试点省份中,率先全面完成了联网工作,实现了环境空气监测数据的一点多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