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崆峒警方破获系列电信诈骗案
  • 崆峒警方破获系列电信诈骗案

    时间:2018-10-23 19:08:29  来源:  作者:

    每日甘肃网平凉讯(记者兰天)据平凉市公安局崆峒公安分局消息,近日,崆峒公安分局破获系列电信诈骗案3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涉案价值7万元。

    2018年3月17日,崆峒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南河道中队接到受害人王某报警,称其被网友骗取5万元,要求查处。

    经大量工作,分局南河道刑警中队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锁定孔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于10月9日,在庆阳市西峰区将其抓获归案。

    经查,犯罪嫌疑人孔某与王某通过某交友软件认识后,得知王某有调动工作的意向后,以可以帮助王某调动工作为由,先后骗取王某5万元。警方在审查中还发现,孔某采取同样的诈骗手段骗取多人钱财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孔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