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张掖出台现役军人购房优惠政策
  • 张掖出台现役军人购房优惠政策

    时间:2018-10-20 21:13:55  来源:  作者:

    张掖出台现役军人购房优惠政策

    每日甘肃网张掖讯(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记者齐兴福)近日,张掖市制定出台了《驻张部队现役军人安居工程实施方案》,以此解决驻张部队官兵住房难问题,提高驻张掖部队现役军人住房社会化保障水平。

    《方案》明确,享受购房补助的人员为驻张部队已婚且配偶在张掖市生活的现役军人(干部和士官)。以公开公正、自主自愿为原则,优先考虑驻张各部队现役军人在张掖滨河新区和各县城市规划区内经政府批准新建的商品住宅(小区)中(限价商品房除外)购买商品住房,政府参照乡村教育义务人员和乡镇干部的补助标准给予一次性购房资金补助。《方案》要求,驻张部队现役军人应在获得所在单位团级及以上机关同意后,方可申请购买商品住房。对经审核审批符合补助条件的购房者,政府将及时足额核发补助资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