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聚焦药博会】中医药养生暨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在陇南举行
  • 【聚焦药博会】中医药养生暨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在陇南举行

    时间:2018-10-16 20:59:25  来源:  作者:

    中医药养生暨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现场

    每日甘肃网10月14日讯(记者李杨冀晋存)中医药是中华民族智慧的结晶,传承千年、历久弥新。今天上午,2018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陇南分会中医药养生暨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举行。

    “陇南是农业大市和中草药国家基地,在中草药种植与中药草流通领域扮演着重要的作用,而这一优势与轻工领域中食品加工和大健康领域中的产业是完全匹配的。”在谈及陇南以及甘肃与中国轻工投资发展协会是否具有近深一步合作空间时,中国轻工投资发展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赫然表示:“陇南的主要优势就在于天然、绿色方面具有强劲竞争力,所以我们轻工在推国家广食品安全工程,在推广以生物技术促进中国农作物和食品发展计划中,完全可以把陇南的优势,纳入我们整体轻工发展战略当中。其次就是怎么样利用我们的科技技术,例如生物花椒技术,帮助陇南提升GDP、提高利用率,这些都是我们和陇南市、甘肃省充分对接的地方。我想,在这方面还会有很大的空间。”

    在高峰论坛上,四川大智联盟旅游研究院院长、中国十大战略策划师海洋教授,中国轻工投资发展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赫然还分别以《以乡村振兴和健康中国为导向助推陇南市健康产业创新发展》,以及《中国轻工助推中医药千亿全产业链》为题作了主旨演讲。两位专家学者围绕中医药养生产业暨大健康产业发展,结合各自行业实际,从不同角度做了深入的阐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