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2018中国・定西马铃薯大会】 陇中大地薯飘香 丰收歌舞寄深情(图)
  • 【2018中国・定西马铃薯大会】 陇中大地薯飘香 丰收歌舞寄深情(图)

    时间:2018-10-16 20:59:01  来源:  作者:

    薯都金秋文艺晚会精彩节目。

    每日甘肃网定西讯(记者金奉乾)金秋送爽,陇中大地披锦绣;薯都飘香,丰收颂歌寄深情。10月15日晚,一场精彩纷呈的薯都金秋文艺晚会在定西大剧院上演,为即将到来的2018中国·定西马铃薯大会助力添彩。

    歌颂丰收,讴歌劳动,赞美幸福,激情从不缺席精彩的舞台。晚上7时,距离晚会开幕还有半个小时,定西大剧院就已经座无虚席,勤劳朴实的当地群众渴望在丰收的季节享受这场视觉盛宴。来自安定区公园路中学、安定区文化馆、安定区福台初中、安定区思源实验学校、安定区文化系统等单位的演出人员,为观众们送上了舞蹈《薯业凯歌》、歌伴舞《祖国之恋》、舞蹈《洋芋开花》、民乐合奏《众手浇开幸福花》、歌伴舞《安定赞歌》等14个精彩文艺节目。

    “真没想到把我们安定区的洋芋都搬上舞台了,节目太精彩了。”77岁老人张玉英感慨道。参加演出的安定区公园路中学王晶同学说:“非常高兴能够参与表演节目,用文艺赞美马铃薯,推介马铃薯。也希望更多的人了解定西马铃薯……”

    薯都金秋文艺晚会精彩节目。

    薯都金秋文艺晚会精彩节目。

    薯都金秋文艺晚会精彩节目。

    薯都金秋文艺晚会精彩节目。

    薯都金秋文艺晚会精彩节目。

    薯都金秋文艺晚会精彩节目。每日甘肃网金奉乾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