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兰州水上巴士一号线昨日复航 十里店码头、金牛街码头清淤工作继续
  • 兰州水上巴士一号线昨日复航 十里店码头、金牛街码头清淤工作继续

    时间:2018-10-16 20:57:51  来源:  作者:

    水上巴士一号线昨日复航

    十里店码头、金牛街码头清淤工作继续

    游客登上水上巴士

    每日甘肃网10月1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首席记者于永昭 文/图)近日,黄河兰州段持续数月的洪水终于退去,但洪水给码头岸线造成了严重破坏,淤泥平均厚度达到70厘米,最厚处超过了1米。10月15日,兰州水运集团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经过36小时的清淤,水上巴士一号线恢复通航,而十里店码头、金牛街码头的清淤工作还在继续,暂未能复航。

    今年夏秋季节持续降水,致使黄河码头被淹没。为了安全起见,兰州几大码头的交通全部停航。上周洪水逐渐退去,但码头上却被淤泥覆盖。10月13日,兰州水运集团有限公司发动全体员工开展生产自救,经过36小时的奋战,水上巴士主要停靠码头上的淤泥全部清理完毕。但十里店码头、金牛街码头淤积严重,清淤工作还在继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