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靖远贫困户住上新楼房
  • 靖远贫困户住上新楼房

    时间:2018-10-16 20:57:42  来源:  作者:

    靖远贫困户住上新楼房

    每日甘肃网10月16日讯(甘肃农民报通讯员刘福山)走在靖远县北滨河路东湾段,映入眼帘的尽是城市的风光。身边是整齐排列的楼房,楼房前是宽敞的文化广场。你怎么也想不到,三四年前这里还是一片荒废的碱滩。如今,这里迎来了一批新的住户,有些新乔迁的住户都已经贴上了对联。

    进入楼内,随机走进一户,主人李崇山和家人正在摆放家具,他领着笔者参观了自己的房屋。迎面是一间客厅,李崇山已经归置上了沙发,墙边摆着一台液晶电视,厨房里立着电冰箱,搬进两个床就可以居住了。李崇山对新家很满意:“我们享受了异地扶贫搬迁项目的好政策,搬进了新房子。厨房、饭厅、卫生间、上下水、煤气灶一应俱全,最主要的是连地板砖都贴好了。”

    东湾镇的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实际上是由几十栋楼房组成的小区。近二十年来,东湾镇的住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最早的土打墙的草坯房到村前村后的宽敞明亮的砖瓦房,现在贫困户率先住进了楼房。据东湾镇负责人介绍,项目总投资1.9125亿元,镇上在小区内还配套了道路、农耕文化广场、农电线路和污水处理厂等工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