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今年重阳节 兰州市将办第二届千叟宴
  • 今年重阳节 兰州市将办第二届千叟宴

    时间:2018-10-16 20:57:31  来源:  作者:

    今年重阳节

    我市将办第二届千叟宴

    每日甘肃网10月1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谭安丽)10月15日记者从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在重阳节到来之际,我市将举办第二届千叟宴系列活动。本月16日,千叟宴组委会“感恩敬老慰问小组”将到敬老院和贫困山区展开系列慰问活动;17日,将在玉泉山庄景区开展文艺表演、民俗书画摄影、品尝全羊宴等传统文化活动。

    兰州市第二届千叟宴系列活动由兰州市文旅局、兰州市文明办、兰州市老龄委牵头主办,榆中玉泉山庄景区承办。去年重阳节期间,我市在丝路古驿站定远玉泉山庄景区举办的首届千叟宴,现场的歌舞、秦腔表演和品菊花酒、尝全羊宴、登高祈福等精彩活动,让参与者重温了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今年,我市将开展系列敬老慰问、拍卖捐赠活动,邀请“五老”人员(老党员、老专家、老劳模、老教师、老战士)到玉泉山庄参加登高赏秋、书画摄影创作、诗词咏颂、文艺演出、品尝全羊宴等传统文化活动,希望能弘扬孝道,共建幸福兰州,并借此掀起尊老、爱老、敬老的社会热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