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甘肃省中药材产业扶贫现场推进会在渭源召开
  • 甘肃省中药材产业扶贫现场推进会在渭源召开

    时间:2018-10-16 20:56:31  来源:  作者:

    全省中药材产业扶贫现场推进会在渭源召开

    每日甘肃网渭源10月16日讯(甘肃农民报记者郭胜军)10月15日,由甘肃省农牧厅牵头组织的全省中药材产业扶贫现场推进会在渭源召开。来自省直部门、省农牧厅各处室负责人,全省14个市(州)、兰州新区农牧(农业)部门负责人,全省43个中药材主产县(区)分管领导、农业部门负责人,农企及合作社负责人等共计400余人参加会议。

    当日上午,与会代表现场观摩了会川江能中药材交易市场、会川万亩中药材共建共享种植基地、渭源县鸿裕达中药材专业农民合作社、渭源县昊旺农机专业合作社和甘肃省渭水源药业科技有限公司。

    在下午召开的大会上,来自渭源、岷县、通渭、宕昌、民乐、靖远等6个中药材产业大县及普尔康药业、礼县武斌中药材合作社代表做了交流发言,并进行了社企对接签约仪式,省农牧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旺泽作总结讲话。当晚,一场别开生面的渭源县中药材产业扶贫展览,为本次中药材产业扶贫现场会推进会画上圆满句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