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聚焦药博会】市州展馆各具特色 搭起购销大平台(组图)
  • 【聚焦药博会】市州展馆各具特色 搭起购销大平台(组图)

    时间:2018-10-13 14:43:52  来源:  作者:

    定西馆

    药乡兴盛事,药香飘陇原。10月11日,2018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在定西市陇西县隆重开幕,“药博会”展馆更是给参观者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开幕式当日,在“丝绸之路”中国(甘肃)中医药博览园逛展馆的市民络绎不绝,参展企业收获颇丰,地产药材市场火爆。

    据了解,本次大会共设置一号展厅、二号展厅、东展厅、前厅、中厅、室外机械展、商铺展等7个展区。其中,一号展厅展览面积3066平方米,设特装展位17个,为14个市州馆、兰州新区馆、省卫计委馆和康美馆。各具特色的市州馆展位上,特色中药材琳琅满目,参观人群络绎不绝,目不暇接,有的咨询药用价值,有的品尝味道,有的拍照样本,有的看宣传画册,使得参观者流连忘返,满意而归。(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占/摄影报道)

    兰州馆

    天水馆

    陇南馆

    嘉峪关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