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聚焦药博会】500余家药企展馆晒“宝” 千年古城药香四溢 (组图)
  • 【聚焦药博会】500余家药企展馆晒“宝” 千年古城药香四溢 (组图)

    时间:2018-10-13 14:43:49  来源:  作者:

    10月11日,参会嘉宾在“药博会”主展馆内参观。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占/摄

    “药博会”首日,记者在2018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的主展馆中国甘肃中医药博览园内看到,在总面积为2万多平方米的展位区域,来自国内外约500余家参展企业各式各样充满创意的中医药产品亮相药博会,吸引众人购买或参观了解传统中医文化历史。

    令人眼花缭乱的中成药、现代气派的中医药医疗设备、扯眼球的传统诊疗用具、名中医现场把脉义诊……11日下午,记者在一号展厅看到,前来参观的市民络绎不绝。每家药商的展示台前都围满了人,参观者正在各种名贵药用植物展品前流连忘返。当归、党参、黄(红)芪、大黄、甘草、柴胡、板蓝根、黄芩等十大陇药强势品种在各展区均有展出,举办此次国家级中医药产业博览会,是促进陇药和甘肃省中医药文化“走出去”的重要载体,将有助于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全面推动中医药产业发展新水平,充分展示甘肃省中医药产业发展的基础优势以及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象。(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占/摄影报道)

    参观者在“药博会”主展馆内参观。

    巨型人参亮相“药博会”,引参观者驻足观看。

    药博会展馆内市民参观体验医养健康。

    药博会上药膳受青睐,市民竞相品尝人参与肉沫馅的药膳饺子。

    喜逛药博会

    市民排队品尝体验药膳养生产品。

    药商展示中药材切片。

    市民在药博会主展馆内品尝中药材的味道。

    市民在“药博会”主展馆内参观。

    市民在“药博会”主展馆内参观。

    市民在“药博会”主展馆内拍照药材样本。

    市民体验医疗机器人,通过语音对话的方式,机器人可以提供导医、导诊、视频问诊等方面的服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