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聚焦药博会】甘肃省药品检验研究院陇西分院挂牌
  • 【聚焦药博会】甘肃省药品检验研究院陇西分院挂牌

    时间:2018-10-13 14:43:39  来源:  作者:

    每日甘肃网陇西10月12日讯(记者金奉乾)今天上午,甘肃省药品检验研究院陇西分院正式挂牌成立。

    甘肃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李存文在揭牌仪式上说,服务医药产业发展、提升质量安全水平,是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的重要职能。近两年,甘肃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立足职能和行业产业发展实际,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简化审批流程,提高服务效率,在兰州新区和陇西县产业集群区设立检验检测分支机构,前移服务端口,下沉技术力量,近距离为企业提供优质技术服务,与企业联合攻关解决技术难题,开展科技创新,把好产品质量安全的第一道关口,进而提升行业竞争力,为我省企业走出去,做大做强服务。

    据介绍,省药品检验研究院成立于上世纪50年代,如今已发展成为集检验检测、科研、教学为一体的省内权威药品检验仲裁综合性机构,也是原国家食药监总局授权、推荐的西北地区唯一承担生物制品批签发和香港中成药注册检测服务机构,综合实力已跃升国内省级药检机构前列。兰州新区和陇西分院的成立,将进一步拓展业务平台,拉近服务距离,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也将进一步传承甘肃药检这块牌子,让它在地方开花结果,培养更多的药检人才。

    甘肃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要求省药检院和陇西分院继续秉承“为国把关、为民尽责”的神圣职责,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发挥技术优势,强化服务意识,为产业集群区企业提供优质技术服务,与企业联合开展科研横向联合,为地方监管提供技术支撑,提升地方检验检测机构水平,为我省建设国家中医药产业发展综合试验区,带动我省医药企业转型升级,促进我省医药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