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兰州大学在渭源县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 兰州大学在渭源县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时间:2018-10-13 14:43:33  来源:  作者:

    兰州大学在渭源县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每日甘肃网讯(记者金奉乾实习生赵熙)10月11日,兰州大学党委书记袁占亭带领扶贫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赶赴定西市渭源县秦祁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推进秦祁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工作。

    在秦祁乡,大家现场查看了甘肃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总公司捐资修建的高原夏菜灌溉机井和海成实创集团有限公司捐资完成的危房改建项目,并深入杨川村曹家沟社部分贫困户家中,详细询问生产生活等情况。

    当天,兰大二院脱贫攻坚帮扶医疗义诊队在秦祁乡开展义诊服务活动。中坪村还举行了甘肃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总公司、海成实创集团有限公司助力渭源县秦祁乡脱贫攻坚捐赠仪式。

    在随后召开的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上,秦祁乡党委书记万维介绍了全乡脱贫攻坚工作的进展情况,甘肃省气象局、渭源县水务局等对口帮扶单位有关负责人汇报了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兰州大学党委书记袁占亭入户了解情况。

    助力秦祁乡脱贫攻坚捐赠仪式。

    秦祁乡召开的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

    (图片由兰州大学提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