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皋兰什川古梨树戴上二维码标牌
  • 皋兰什川古梨树戴上二维码标牌

    时间:2018-10-13 14:42:45  来源:  作者:

    什川古梨树戴上二维码标牌

    每日甘肃网10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通讯员魏周玉 记者蔡宁祯文/图)10月11日在皋兰县什川镇,工作人员正在将一种印有二维码的新标牌挂到一棵棵古梨树上。古梨树管理中心景区管委会主任告诉记者,他们将什川景区9112棵百年以上古梨树佩挂二维码古树标牌。这项工作的实施,标志着什川古梨树保护工作进入了科学规范化的管理阶段。

    保护中心高级工程师赵贵元解释说;这种新式树牌,设有保护责任人、树种、树势状况等栏目,做到责任到人,目标明确。管理方可通过定位扫描进行监控,在保护上真正做到零纰漏、零砍伐。养护方可扫二维码,将养护信息及时反馈管理方,从而科学规范地做好古梨树保护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