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部门动态:兰州七里河区对22座旱厕进行水冲式改造
  • 部门动态:兰州七里河区对22座旱厕进行水冲式改造

    时间:2018-10-13 14:42:32  来源:  作者:

    部门动态

    七里河区对22座旱厕进行水冲式改造

    改造中的厕所

    10月10日,记者在七里河区采访时看到,吴家园大庄阔和任家庄路919号,有施工队伍正在对当地平房居民的旱厕进行水冲式改造。工程结束后,两地将有近300户居民告别臭气熏天的旱厕。这两处旱厕改造是七里河区今年对老旧住宅区27座旱厕进行主体改造的一部分。

    家住大庄阔(省中医院后面)、今年68岁的居民刘先生说,附近平房居民的旱厕已经使用30多年了,破败、臭气熏天,影响着居民正常生活。“早就盼着这一天了。”居民陈女士说,得知七里河区政府要将旱厕改造的消息后,邻居们很高兴,这项举措解决了平房居民的一大“心病”。

    据七里河区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物管办工作人员介绍,为助力兰州市和七里河区创建文明城市,七里河区今年决定对大庄阔、敦煌路任家庄919号、西津西路310号、西津西路470号、西园街道邮政巷8号等老旧小区内的27座旱厕进行改造建设,其中拆除新建22座,5座只拆不建。改造后的厕所根据国家建设规范标准要求,将安装化粪池、灯具、吊顶等。

    文/图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张继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