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等你来】爸爸妈妈你们在哪?“走失”小女孩盼亲人领她回家
  • 【等你来】爸爸妈妈你们在哪?“走失”小女孩盼亲人领她回家

    时间:2018-10-13 14:42:27  来源:  作者:

    爸爸妈妈你们在哪?“走失”小女孩盼亲人领她回家

    每日甘肃网10月12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特约记者冯忠海 通讯员樊奕昕)一周来,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公安分局铁路东村派出所民警为一名五六岁的小女孩四处奔走。原来民警在工作中救助了这名“走失”小女孩,但多天来却因寻找不到家属而心急如焚。

    10月4日下午3时30分,铁路东村派出所接到兰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指令,城关区火车站西路海天新都东行公交车站处有一名小女孩找不到家人。接到指令后,值班民警章延孔、张恒立刻赶往现场找到女孩。但女孩无法说出父母姓名、联系方式、家庭住址等,只是说自己叫田佳怡(音),一直跟着姥姥生活。这次是和妈妈坐着火车来的,下火车走到大街上,妈妈说去上厕所就再也没有回来。

    了解情况后,民警将小女孩带回派出所,民警、辅警便临时当起了“家长”,章延孔、张恒给小女孩洗了脸,买了矿泉水,辅警张晓军不仅给小女孩端来了热饭,还亲手给她喂饭,到了晚上,监控员曹瑞主动将小女孩带到她的床上休息,并陪她聊天。次日晚7时30分,又苦苦找寻了一天的民警按照民政部门关于收助弃婴的相关规定,将小女孩送到了城关区人民医院儿科,在医院医护人员对小女孩进行身体检查后,由医院派人将小女孩送到了兰州市救助站。

    铁路东村派出所继续通过信息查询、微信、走访和电话等方式寻找小女孩的家人,但截至目前仍无有效信息。城关公安在此温馨提示,请小女孩的父母、亲属和熟人看到此信息后与兰州晨报寻亲专栏《等你来》取得联系,或与该所民警或兰州市救助站联系前来认领孩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