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甘肃药业投资集团陇西广药采芝林药业揭牌
  • 甘肃药业投资集团陇西广药采芝林药业揭牌

    时间:2018-10-13 14:41:45  来源:  作者:

    甘肃药业投资集团陇西广药采芝林药业揭牌

    每日甘肃网陇西10月12日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庄俊康 丁陆军)10月11日,在2018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开幕之际,甘肃药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陇西广药采芝林药业有限公司在定西市陇西县中医药博览园正式揭牌。

    揭牌仪式上,甘肃药业投资集团与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甘肃赫博陇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甘肃天士力中天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甘肃天水岐黄药业、甘肃省中医院等5家单位签约。甘肃药业投资集团与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兰州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等4家高校科研院所签约。

    据介绍,甘肃药业投资集团是陇药领域专业化产业公司,是承担我省建设国家中医药产业发展综合试验区任务的重要平台,是促进陇药和我省中医药文化“走出去”的重要载体。通过统筹规划、资源整合和专业化运营,构建以中药材标准化种植、精深加工、药品生产、交易市场、产学研医深度融合、医疗服务为重点的全产业链现代医药企业集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