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甘肃省中医药产业招商引资110亿元 包括中医药产业园等40余个项目
  • 甘肃省中医药产业招商引资110亿元 包括中医药产业园等40余个项目

    时间:2018-10-13 14:41:24  来源:  作者:

    我省中医药产业招商引资110亿元

    包括中医药产业园、健康城、中药材交易仓储中心等40余个项目

    参会嘉宾在博览会主展馆内参观。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梁峡林摄

    每日甘肃网10月13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梁峡林)记者10月12日获悉,2018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举行期间,甘肃中医药产业招商引资达110余亿元,包括中医药产业园、健康城、中药材交易仓储中心等40余个项目。

    11日上午,四个项目举行了集中开工或揭牌仪式,分别是:广药集团投资3亿元建设的甘肃广药采芝林中药科技产业园一期项目;康美实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投资60亿元建设的康美健康城(陇西)项目;中国中药控股公司总投资4亿元建设的中国中药陇西中药材交易仓储中心项目;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总投资2亿元建设的现代中医药配方颗粒及特色饮片生产项目。

    11日下午,2018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甘肃省中医药产业招商大会在陇西县举行,与会的国内外嘉宾和客商代表与我省各市州及项目单位进行面对面对接交流,当天在主会场签约的合作协议和投资项目共有39个,合计39.5亿元。

    相关新闻

    甘肃发布当归价格指数

    每日甘肃网10月13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梁峡林)10月12日上午,2018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中药材交易采购大会现场,甘肃发布了中国陇药材(当归)价格指数,作为中国当归之乡,甘肃期待通过透明的交易数据掌握更多价格话语权。

    据了解,我省现有陇西首阳、岷县、渭源会川等6个大规模中药材交易市场,年交易量120万吨。中国陇药材(当归)价格指数选取甘肃道地大宗药材当归为样本,通过对甘肃多家大型交易市场当归价格的采样分析,获取当归价格指数,从而作为全国当归市场价格的重要参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