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诗画关山・锦绣西华”华亭县首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开幕
  • “诗画关山・锦绣西华”华亭县首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开幕

    时间:2018-09-22 18:45:07  来源:  作者:

    开幕式现场。

    每日甘肃网华亭9月20日讯(记者兰天)九月的华亭风景如画,金秋的关山色彩迷人。今天上午,“诗画关山·锦绣西华”华亭县首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在西华镇草滩村开幕。

    据了解,本届乡村文化旅游节从9月20日开始至22日结束,将举行传统文艺展演、摄影书画展、广场舞大赛、歌手大赛、啤酒音乐节、诗词接龙大赛、曲子戏展演等系列活动,充分展示华亭丰富的乡村旅游资源和自然风貌,进一步扩大华亭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打响“诗画关山·山水华亭”旅游品牌,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全县文化旅游业健康持续发展。

    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

    开幕式后,现场举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来自全县部分乡镇、部门的演员载歌载舞,用优美的舞姿与歌声展示了华亭悠久深厚的历史文化,美丽旖旎的自然风光,五谷丰登的喜悦之情和热情开朗的人文情怀。

    近年来,华亭县坚持把旅游业作为转型发展的重点产业来培育,抢抓乡村振兴战略机遇,以推进全域旅游为统揽,按照“一镇一品、一村一韵、连点成线”的思路,深入挖掘乡村旅游资源,大力发展“以农耕文化为魂、田园风光为韵、村落民宅为形、生态农业为本”的乡村旅游,推进乡村观光旅游向乡村休闲度假和生活体验转型升级,全面提升了乡村旅游发展质量和服务水平,有力促进了全县产业和经济结构调整,助推了美丽乡村、新型城镇化和全面小康社会建设进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