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9月16日起 麦积山景区实行实名制购票 每日限售6400张
  • 9月16日起 麦积山景区实行实名制购票 每日限售6400张

    时间:2018-09-15 18:22:14  来源:  作者:

    每日甘肃网讯(记者聂鑫)9月14日,天水市麦积山大景区管理委员会发出公告:麦积山景区拟于2018年9月16日起,对麦积山石窟(窟区)执行单日6400人次的游客承载量控制,实行实名制购票参观(试运行)。

    据悉,参观麦积山石窟(窟区)门票每日限售6400张,所有线上线下购票全部实行实名制,购票游客均需录入二代身份证信息,每人每证当日限购一张门票;符合政策性优惠参观景区的游客,须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及相关有效证件,到景区指定服务窗口现场办理门票;线上购买景区门票的游客,可关注麦积山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麦积山旅游”或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官方微信公众号“麦积山石窟”,在微信页面操作购买;线下购买景区门票的游客,须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在景区指定服务窗口购票。景区入园时间调整为早上8:30—下午16:00,游客可凭本人二代身份证和门票入园游览。 

    另外,患有心脏病、高血压、恐高症等不宜攀登石窟的游客,可在景区指定服务窗口凭本人二代身份证购买25元景区门票(不含参观麦积山石窟窟区)游览。如遇雨雪、道路结冰等特殊情况,景区将停止接待游客。建议各位游客在出行或购票前了解天气情况,合理安排参观游览时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