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兰州举行中小学校园安全演练观摩活动(组图)
  • 兰州举行中小学校园安全演练观摩活动(组图)

    时间:2018-09-15 18:22:14  来源:  作者:

    兰州中小学校园安全演练观摩活动现场。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记者韦德占)模拟地震救援、观看道路安全手势演示、学习密集人群防踩踏技能……9月13日上午,兰州中小学校园安全演练观摩活动在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举行。

    当日,在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兰州安宁交警大队、甘肃方舟救援志愿者服务队等专业团队的演练指导下,百余名中小学生及40名中小学校长分组观摩地震模拟救援、废墟地震灾难救援、搜救犬救援,体验救援工具和器材使用,学习了解交通安全手势,从而让学生了解必要的安全知识,掌握一定的防范能力,提升学生的安全素养,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基地专业讲解员实地展演并讲解了搜救犬救援。

    活动中,交通警察现场讲解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进行了交通手势展演与教学,由学生进行了交通安全指挥模拟和汇报展演。

    观摩搜救犬救援。

    体验救援工具和器材使用。

    观摩地震模拟救援。

    观摩搜救犬救援。

    为参加救援演练的学生代表分发校园安全书籍。

    观摩搜救犬救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