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今明两日甘肃大部气温将下降4℃到6℃
  • 今明两日甘肃大部气温将下降4℃到6℃

    时间:2018-09-15 18:20:49  来源:  作者:

    今明两日降温降水要来了

    全省大部气温将下降4℃到6℃

    每日甘肃网9月14日讯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滕效宏 通讯员杨晓军)9月13日,甘肃省气象局发布气象信息专报称,受冷空气影响,今明两日,我省有一次降温降水天气过程,其中14日的白银、兰州、临夏、定西、天水等市州部分地方有中雨。

    伴随降水,全省大部气温将下降4到6℃;另外,河西五市及临夏、定西、白银等市伴有4到5级西北风。气象部门提醒称,当地各相关部门需防范降温降水天气对秋收秋播和交通运输的不利影响。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15日,甘南、临夏、定西、兰州、白银、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州市阴有小雨转多云;省内其余地方多云转晴,祁连山区阴有小雨或阵雨。

    我市15日为多云天气,气温在8℃至17℃之间;16日,我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12℃至22℃之间。

    受冷空气影响,今明两天我市的低温将下降至个位数,温差也将增大,早晚天气偏凉,提醒人们适当增衣保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