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甘肃第21届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启动
  • 甘肃第21届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启动

    时间:2018-09-15 18:20:41  来源:  作者:

    甘肃第21届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启动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欣瑶)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第21届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日前在东乡县市民广场启动。与此同时,酒泉市在瓜州县双塔镇初级中学、陇南市在文县城关中学、庆阳市在庆城县玄马镇贾桥村文化广场也分别举行启动仪式,全省各地推普周系列活动随即全面展开。

    今年推普周活动时间为9月10日至9月16日,主题是“说好普通话,迈进新时代”。在今年的推普周活动中,省教育厅重点支持民族地区、贫困地区和革命老区等推普脱贫攻坚任务重、推普积极性高的县域开展推普专项活动,以此提高贫困地区群众对学习掌握国家通用语言文字重要性的认识,使其具备基本的普通话交流沟通能力,努力解决因语言不通阻碍脱贫致富的问题。

    据悉,推普周期间,全省各地将创新形式,举办主题演讲、经典诵读、普通话宣传咨询等各具特色的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