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选拔赛落幕
  •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选拔赛落幕

    时间:2018-09-15 18:20:41  来源:  作者: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选拔赛落幕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欣瑶)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选拔赛日前在兰州理工大学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兰州理工大学等高校的15个项目获得金奖。

    本次甘肃赛区选拔赛由省教育厅主办,兰州理工大学承办,以“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大赛启动以来,全省高校共有2355个创新创业项目、10994人次参加初赛,经过层层选拔,共有35所高校的180个项目进入现场决赛。

    在这180个参赛项目中,大多数聚焦“互联网+”行动计划,创意新颖又接地气。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赛提倡大学生项目与企业对接,并在现场举办签约仪式,促进大学生创业项目与企业的对接转化。

    比赛结束后,获得金奖的团队将参加为期两天的甘肃赛区特训营,为参加全国总决赛做准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