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新生遗失录取通知书 兰州新区民警帮其找回
  • 新生遗失录取通知书 兰州新区民警帮其找回

    时间:2018-09-15 18:20:32  来源:  作者:

    新生遗失录取通知书民警帮其找回

    每日甘肃网9月15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张鹏翔)时下正值各高校新生报到入学期,如果在这个时候把录取通知书给弄丢了,可是一件让人着急的事情。近日,兰州新区就有一名新生遇到了这样的事,所幸兰州新区公安局民警帮忙找回了入学录取通知书。

    9月10日上午,兰州新区公安局中川东区派出所接到张某报称:其在兰州新区乘坐公交车到奥特莱斯站下车时,不慎将装有个人档案、入学录取通知书及报名学费的背包遗失。民警了解到,张某系兰州新区能源化工学院新生。

    民警通过调取监控发现其所乘坐车辆为12路公交车,但车牌号无法确认,因公交公司规定司机在行驶中不能接打电话,所以无法与所有12路公交司机取得联系。考虑到学校报名时间已临近,为不耽误该学生正常入学报名,民警立即驱车沿12路公交线路对车辆逐一追查。二十分钟后,在兰州新区祥和景苑公交车站拦停的一辆12路公交车上找到张某的背包,经过查看包内所装物品无一丢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