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第三届兰州科博会今日开幕 6个展馆6大展区全面展示新科技新成果
  • 第三届兰州科博会今日开幕 6个展馆6大展区全面展示新科技新成果

    时间:2018-09-15 18:20:07  来源:  作者:

    第三届兰州科博会今日开幕

    地点: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内容:6个展馆6大展区全面展示新科技新成果

    会展中心东门的“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字样非常醒目。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武永明摄

    每日甘肃网9月15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武永明实习生张志桃)由省科学技术厅、兰州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兰州科博会将于9月15日9∶30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科博会官方网站(www.lzkbh.com)和微信公众号“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lzkjcgblh)也已上线运营,给社会各界和科技爱好者提供一个全新感知科博会、体验科博会的渠道。

    记者9月14日上午在位于会展中心二层的开幕式布置现场看到,10多名工作人员正在加紧施工,有的清理地毯,有的调试音响,有的摆放桌椅。科博会组委会工作人员表示,能容纳500多人的科博会开幕式现场所有布置工作于14日晚全部完成。

    温馨提示

    本届兰州科博会分设6个场馆6大展区,主要展示内容包括:

    1号馆(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暨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展区):以兰州市、兰州新区、兰州高新区、兰州经济区为主的兰白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的发展现状和建设成就,以及现代农业、生物医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信息技术、节能环保等领域创新成果。

    2号馆(国际与国内科技合作展区):通过俄罗斯亚洲工业企业家联合会、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等机构联系相关国际企业参展。

    3号馆(军民融合与专利技术展区):军民融合科技创新取得的丰硕成果;重大专利技术产品,近年来知识产权战略推进所取得的成效。

    4号馆(科技嘉年华展区):包括用新媒体、VR、移动科技馆等方式向市民介绍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进一步增强展区的互动体验性。

    5号馆(科技扶贫成果展示交易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集中展示农业科技扶贫成果。

    6号馆(双创成果展示区):省、市优秀的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及中小型科技企业科技成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