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省委老干部局组织省级老同志赴天水参观考察
  • 省委老干部局组织省级老同志赴天水参观考察

    时间:2018-09-15 18:19:34  来源:  作者:

    省委老干部局组织省级老同志赴天水参观考察

    每日甘肃网天水讯(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通讯员王珀)近日,经省委同意,省委老干部局组织省级老同志赴天水市参观考察。

    在为期6天的参观考察中,老同志们先后在秦州、清水、麦积、武山、甘谷、秦安等区县考察了天水市藉河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二期工程、天水市体育中心在建工程、秦州区平南特色小镇等25个高新技术产业、工业园区、循环经济、现代农业以及文化旅游产业项目的开发建设情况。老同志们认为,近年来,天水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效。考察期间,老同志们积极建言献策,对天水市今后的发展从持续推进党的建设、基础设施建设、脱贫攻坚工作、教育优先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虎林、王军、姚文仓、程有清、柯茂盛、杨作林、丁泽生、李德奎、石作峰、李膺、苏志希、朱志良、崔玉琴、张开勋、陈剑虹、崔正华、喇敏智、杨镇刚、周宜兴、黄亦纯、蔚振忠、邵克文、侯生华、张树兰、郝洪涛等参加了考察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