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民勤县举行第34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 民勤县举行第34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时间:2018-09-11 18:29:17  来源:  作者:

    每日甘肃网讯(记者杨红丽通讯员姜新文)9月9日晚,以“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主题,民勤县第34个教师节庆祝大会在东湖体育公园隆重举行。

    庆祝大会上,表彰了民勤县教育系统涌现出10名优秀校长、20名优秀班主任、70名优秀教师。教师代表满含深情,朴实感人的发言,充分展示了全县广大教师扎根教育、默默奉献的崇高境界,任劳任怨、潜心育人的园丁风采和以身立教、以德树人的时代精神。

    广大师生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九月的收获》、《国粹神韵》、《我为家乡点个赞》、《敦煌之韵》、《共筑中国梦》等16个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一段段动人的舞蹈,一句句真挚的祝福,讴歌了人民教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用爱心、知识、智慧点亮学生心灵的崇高师德,充分体现了全县师生昂扬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优美的旋律、感人的场面,给现场观众带来视听的冲击、心灵的震撼和精神的升华

    作为全省教育名县,崇文尚学、尊师重教已经内化为民勤的一种文化积淀和优良传统,与民勤县发展同频共振。近年来,民勤县大力实施文明兴县战略,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地位,强调以父母之心办教育,以更远的战略眼光关注教育,以更大的决心和财力支持教育,不断拓展教育培训渠道,完善激励奖励机制,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致力于打造“出人才、出经验、出名师、出名校”的教育高地,民勤教育的美誉度不断提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