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全国网媒看平凉】武当、崆峒两派武术健儿“决战”崆峒之巅(组图)
  • 【全国网媒看平凉】武当、崆峒两派武术健儿“决战”崆峒之巅(组图)

    时间:2018-07-23 20:42:53  来源:  作者:

    武当《风声太极》

    每日甘肃网平凉7月21日讯(记者董文龙 屈雯)今天下午,甘肃崆峒山、湖北武当山两派别的武术健儿齐聚崆峒山中台,分别展示了两派别特色拳种,刀、枪、剑、棍、鞭、太极等武林绝技以及徒手对练和器械对练。

    现场有取材于传说中“八仙过海”的武当八仙剑,刚中见刚、柔中至柔、式式逼人的武当伏虎拳,轻灵沉稳、虚实分明的崆峒养生拳,奇门兵器崆峒八卦刀、崆峒拂尘等。武林高手们虎虎生威,拳脚生风,刀光剑影,刚柔并济,精彩对决引得现场观众的掌声、叫好声此起彼伏。

    这场精彩绝伦的武林对决是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平凉分会场系列活动――2018年平凉・崆峒文化旅游节的重点活动之一,彰显了中华武术运动丰富多彩的文化内涵,同时为进一步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世界道教名山崆峒山旅游文化市场,推动平凉文化旅游事业产业快速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也成为世界了解崆峒、走进崆峒的重要桥梁和对外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

    《崆峒奇兵》

    武当《风声太极》

    《崆峒双刀破枪》

    武当《琴心剑胆》

    《崆峒童子功》

    《崆峒武魂》

    武当《风声太极》

    《崆峒奇兵》

    《崆峒童子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