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2018“七彩丹霞”杯健美黄金联赛张掖赛区菁英赛今日启幕
  • 2018“七彩丹霞”杯健美黄金联赛张掖赛区菁英赛今日启幕

    时间:2018-07-23 20:42:50  来源:  作者:

    每日甘肃网7月21日讯(记者杨红丽)今天上午,2018“七彩丹霞”杯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体育健身嘉年华暨健美黄金联赛张掖赛区菁英赛在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盛大启幕。

    本次健美黄金联赛张掖赛区菁英赛由中国健美协会授权指导,张掖丹霞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冠名支持,共有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名健美健身运动员、裁判员报名参赛。赛程为期两天,其间开展男子健美、男子健体、女子比基尼、女子美臀四个项目的激烈角逐,7月22日下午,将举行黄金联赛张掖站决赛及颁奖典礼。

    为扩大赛事影响力,赛事组委会邀请cctv5对赛事进行新闻播报;与阿里体育签订友好合作协议,对比赛进行全程网络在线直播;甘肃广播电影电视总台FM蓝鲸直播对赛事进行连线报道;同时邀请有热度、积极向上的网红主播对赛事进行跟踪直播报道。7月21日、22日晚,在丹霞七彩镇七彩月色街为观众奉上精彩的文艺演出,配合赛事进行。

    近年来,张掖市牢牢把握张掖市被甘肃省人民政府确定为创建全省旅游文化体育综合发展示范区的机遇,以丝绸之路特色旅游为主线,以“金张掖”户外运动旅游品牌为依托,以“举办大赛事、强化大宣传、推动大融合、发展大旅游”为目标,采取政府引导、企业化运作的方式,深入挖掘张掖厚重的历史文化内涵,大力宣传张掖特色旅游资源和精品旅游线路,着力推动体育与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不断催生旅游新型业态,培育旅游消费热点,加快推进张掖旅游业转型升级。

    本次健美黄金联赛以促进国际旅游与体育文化融合、传播健康时尚精髓、展现阴柔与阳刚之美为大赛主旨,以展示七彩丹霞魅力为主线,推动旅游与体育文化赛事融合发展为脉络,以赛事的多样性主题活动为载体,使“健康、时尚、尚美、拼搏”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全面打造“旅游、体育、时尚、健美”的融合发展新理念。

    据介绍,活动期间,七彩丹霞景区将通过美景与赛事融合,网络媒体直播的方式,让国内外知名人士、参赛选手和媒体记者领略到张掖七彩丹霞神奇的自然景观和深厚的文化底,打造七彩丹霞景区旅游资源与国际交流的宣传平台,让不同国籍、不同地域、不同肤色运动员成为宣传和推介七彩丹霞文化、张掖民俗文化的窗口,进一步提升景区文化建设能力,加快七彩丹霞景区与国际接轨进程,让七彩丹霞走向世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