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清水县没收4名科级干部违规领取车补资金
  • 清水县没收4名科级干部违规领取车补资金

    时间:2018-05-19 15:18:49  来源:  作者:

    每日甘肃网天水讯(记者刘东亮)近日,清水县纪委监委成立8个督查组,重拳出击治理“吃空饷”问题。

    此次督查采取不定时间、不打招呼、直接检查的方式,重点督查在机关事业单位挂名并未实际到岗上班,但从机关事业单位领取工资、津贴补贴的;因请假、因公外出期满无正当理由逾期不归或旷工等原因,按规定单位应当与其终止人事关系,但仍在原单位领取工资、津贴补贴的;已与单位终止人事关系或已办理离退休手续,仍按在职人员领取工资、津贴补贴的;已死亡或被人民法院宣告死亡、失踪,仍由他人继续领取工资、津贴补贴的;受党纪政纪处分及行政、刑事处罚等,按规定应当停发或降低工资待遇,但仍未停发或按原标准领取工资、津贴补贴的;机关事业单位隐瞒事实、虚报人员编制或实有人数套取财政资金的其他违纪违规领取工资、津贴补贴的。

    在督查过程中,发现3个单位4名科级干部违规领取车补的问题,当天即对该单位4名科级干部进行了约谈,并收没了违规领取的车补资金。该县纪委监委将进一步畅通举报渠道,加大问责力度,力求杜绝“吃空饷”问题的发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