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玉门市成功申办第二届中国美丽乡村广场舞大赛
  • 玉门市成功申办第二届中国美丽乡村广场舞大赛

    时间:2018-03-16 15:46:02  来源:每日甘肃网  作者:蔺晓燕 韩璇

    每日甘肃网讯 (通讯员 蔺晓燕 韩璇)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发布《关于2018年广场舞赛事承办单位的公示》,公布了2018全国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和第二届中国美丽乡村广场舞大赛的申办协调结果。其中,玉门市名列其中,获得申办第二届中国美丽乡村广场舞大赛的资格。

    2017年玉门市承办了全国广场舞大赛分站赛,并组队参加了全国广场舞大赛海南陵水总决赛,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具有丰富的办赛经验和良好的群众基础,该项赛事活动的实施有利于推动、规范广场舞运动的有序开展,丰富城乡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全民健身事业的蓬勃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