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黄强在有关会议上强调真抓实干 让服务对象检验改革成果
  • 黄强在有关会议上强调真抓实干 让服务对象检验改革成果

    时间:2018-02-26 21:46:3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记者 沈丽莉

    黄强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真抓实干 让服务对象检验改革成果

    每日甘肃网兰州2月24日讯(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记者 沈丽莉)今天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在主持召开省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工作例会时强调,要以真抓实干、动真碰硬的工作作风,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和“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提升行政效能,最大限度利企便民,让改革成果经得起服务对象的检验。

    根据会议通报,到目前为止,全省36个省级部门与甘肃政务网实现连通,省工商局还对深化“放管服”改革实施政务服务网上办理系统进行了汇报演示。

    黄强强调,今年是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突破年和营商环境建设年,要按步骤按计划全力抓好“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各项工作,实现1月底连、2月底通、3月底办的工作目标;要把老百姓最急、最盼、最难、最怨的事情放在最前面办理,让群众有获得感;要坚持开门推进改革,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和毅力,改善营商环境,用钉钉子精神倒逼作风转变和效率提升,各级公务员必须要习惯和熟悉在网上办事,逐步做到移动办公。3月份,省直部门要指导、督导市州网上办事,按照“听其言,观其行,查其果”的要求,以明察暗访的形式,推动改革向纵深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