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政协委员抵兰报道 甘肃进入“两会”时间
  • 政协委员抵兰报道 甘肃进入“两会”时间

    时间:2018-01-22 17:07:28  来源:每日甘肃网   作者:记者杨方铭 聂鑫

      每日甘肃网1月21日讯(记者杨方铭 聂鑫)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将于1月23日在兰州召开。今天上午,出席会议的委员们陆续抵达指定地点报到,甘肃正式进入“两会”时间。

      报到现场依旧延续着简洁的氛围,4个分组的服务工作紧张有序开展,工作人员热情地向委员们介绍报道程序,发放会议材料和安排住宿等,报到有条不紊的进行。

      记者了解到,此次委员提案紧贴民生,注重发展,大家对此次大会充满期待。对于首次履职的马恩潭委员来说,此次会议非同寻常。他的提案关注基层医疗卫生业,他说:“目前,基层医疗卫生业应加大人才的培养与引进,同时更新医疗设备,以满足当地医疗需求,争取做到‘小病不出村,大病不出市’。”

      “以科技创新转动力,人才培养为抓手,通过加大对科技创新的投入,创新人才的培养,使甘肃发展进入快车道。”来自科技界的欧阳春光委员告诉记者。

      全国政协委员张萍告诉记者:“本次会议她作为列席参会人员,也有着自己的提案,加强金融发展,解决社会资金不够充分的问题,应加大政府撬动社会资金的杠杆作用,政府企业联动,形成良性循环,推动发展项目和金融产品,使其甘肃经济得到平稳有效的发展。”同时她表示,2018年是全面小康的决胜之年,中国经济发展也从过去的量变发展到了质变,她对甘肃未来的发展信心很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