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兰州市开展肉类蔬菜流通追溯体系整治检查
  • 兰州市开展肉类蔬菜流通追溯体系整治检查

    时间:2018-01-20 16:16:39  来源: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记者祁瑞龙

    兰州市开展肉类蔬菜流通追溯体系整治检查

      每日甘肃网1月20日讯 (西部商报记者祁瑞龙)昨日,记者从兰州市商务局获悉,即日起至22日,兰州市将开展全市肉类蔬菜流通追溯体系全面自查整治工作,目的是确保销售终端市民菜篮子和饭桌上的安全。

      据悉,整治检查从四个方面进行,一是自查整治全市各类追溯节点企业的肉菜追溯查询机、溯源秤及网络设备使用情况,对问题设备及时清理,现场督导办公解决问题。二是自查整治各类节点企业肉菜追溯体系日常运行各类管理制度是否落实,溯源秤、查询机等设备宣传标识张贴是否到位。三是自查整治各类节点企业是否安排专人负责查询设备开机、监管及日常信息录入工作是否落实到位。四是自查整治县区商务部门是否落实属地化管理职责,督导各类节点企业肉菜追溯体系日常宣传工作是否到位,重点是超市、菜市场等工作人员是否知晓肉菜追溯查询机设备功能,查询机终端使用方法及操作流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