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西部商报“省两会直通车”今日启动 好建议 代表委员将帮您带上会
  • 西部商报“省两会直通车”今日启动 好建议 代表委员将帮您带上会

    时间:2018-01-15 15:43:51  来源: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首席记者 丁炜娜 记者 李杨

    本报“省两会直通车”今日启动

     您有好的建议请向本报反映,代表委员将帮您带上“省两会”

      每日甘肃网1月15日讯 (西部商报首席记者丁炜娜 记者李杨)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即将召开,今年您最关注哪些民生热点话题?您期待全省“两会”给您的生活带来什么变化?今天起,本报开通“省两会直通车”,倾听市民的意见和建议,本报将及时把您的心声转达给代表和委员,由代表、委员们带上两会。

      来这里 说说您最关心的事儿

      “我家门口来往学生比较多,是不是可以架一座天桥呢?”

      “城关区个别单行道内有学校,孩子们放学的时候人车拥挤,形成安全隐患。能否考虑在这些路段上限时限行?只要半小时左右,学生们就差不多可以走完。这样车辆再通行就不会发生人车混行的情况了……”

      “两会”既是代表、委员们议政的场合,也是媒体和公众建言献策的平台。

      省两会即将召开,您有什么建议想提出呢?如果让您提一个建议或者“提案”,您会关注哪些热点话题?本报今日起推出的“省两会直通车”,就是想请大家通过该栏目,从您自己的身边事儿着眼,不管是入学、就医、出行、创业、就业,还是消费、环保等方方面面,有针对性地提出您的意见、建议欢迎您把想法、建议告诉我们,我们将及时把您的心声转达给代表和委员,由代表、委员们带上两会。

      好建议 代表委员将帮您带上会

      甘肃省人大代表刘大江表示:西部商报“省两会直通车”栏目,将为代表和群众创建良好的沟通平台,能帮助代表、委员听到老百姓和市民最真实的心声。甘肃省人大代表马梦园表示:“我们将把一些与市民生活改善、城市发展相关的提案带上‘两会’。”甘肃省政协委员赵鲁平长期关注兰州民生建设,多年来向大会提交了诸多提案,今年她会充分采纳本报征集的市民建议,争取多写几份提案。甘肃省政协委员杜擂升表示,他将积极参与本报活动并关注市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把市民好的想法形成提案向大会建言。

      四方式 本报邀您建言献策

      您可以通过四种方式提出意见建议:1.打电话:您可以拨打本报热线0931-8119000,说出你的想法、建议; 2.刷微博:@西部商报官方微博(http://weibo.cn/xibushangbao),即可参与“省两会直通车”栏目互动,将您关注的话题或建议反馈给我们; 3.逛网页:登录西部商报新闻网(www.xbsb.com.cn),进入“两会”报道互动专题提建议; 4.上微信:关注西部商报微信公众平台(xbsb01)。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