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兰州车站迎来学生流客运高峰
  • 兰州车站迎来学生流客运高峰

    时间:2018-01-12 16:50:36  来源: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记者 张云

    兰州车站迎来学生流客运高峰

      每日甘肃网1月12日讯 (西部商报记者 张云)随着高校陆续放假,从1月10日起兰州车站迎来学生流客运高峰。1月11日,记者从兰州车站获悉,兰州车站出行客流较1月10日之前增长了30%,约5000至1万人次,增长客流以学生为主。目前,北京、上海、广州、山东方向的票额相对紧张。

      据了解,学生流客运高峰分为两个阶段,分别为1月10日~15日、1月20日~25日。据兰州车站售票车间值班员白亚红介绍,1月10日~15日为普通院校、大专院校学生放假的高峰期,1月20日~25日则为高等、重点院校学生放假的高峰期。

      目前,兰州车站已开设足够的退改签窗口,并加开学生票办理窗口以及互联网取票窗口,为广大学生办理购取票业务。

      白亚红特别提醒学生,目前处于学生流客运高峰期,自动取票机会出现识别不了学生证等原因而导致出票失败的情况,需要提前携带身份证及学生证来窗口核对取票。同时,在购票时,选择学生证所记载的乘车区间去购票,超过区间或是不在区间内都会影响乘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