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老人晕倒路边 兰州公交司机及时救助
  • 老人晕倒路边 兰州公交司机及时救助

    时间:2018-01-12 16:47:46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记者王姝轩 通讯员马艾令

    老人晕倒路边 公交司机及时救助

      每日甘肃网1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王姝轩 通讯员马艾令)行车中瞥见路边倒着一名老人,该怎么办?帮,一定要帮!1月10日,3名普通的公交驾驶员在公交站点看到一名老人晕倒在路边后主动上前救助,让老人得到了有效救助。

      当天中午,兰州公交集团第一客运公司二车队驾驶员马晓龙、王彦军、岳新丰3人在线路终点站附近看到了一名晕倒路边的老人,情况不明。3人迅速向二车队书记李卫军、队长程世强等人反映情况,主动守候在老人身边并及时拨打120。车队书记李卫军考虑到天气寒冷,立即组织现场驾驶员先将老人抬至终点站站房内。随后,老人被送往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接受救治。到医院后,医院发现老人身上没钱,只有户口簿,就立即为老人开启了绿色通道,经过医院及时救助,老人情况大有好转。据了解,1月10日下午,身体已无大碍的老人被社区工作人员接回了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