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甘肃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在宕昌启动
  • 甘肃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在宕昌启动

    时间:2017-12-13 15:59:00  来源:每日甘肃网  作者:周飞

    甘肃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每日甘肃网宕昌讯(记者周飞)12月11日上午,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组织的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陇南市宕昌县哈达铺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彭鸿嘉出席并宣布本次主题采访活动正式开始。陇南市副市长漆文忠,甘肃日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昝琦出席仪式并讲话。

      此次大型主题采访活动是我省新闻战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在甘肃落地生根的重要举措。在启动仪式上,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彭鸿嘉作为领誓人,率领新闻媒体行业数十名党员代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追寻革命先烈足迹,从历史中汲取智慧,为前行凝聚力量。

      漆文忠在致辞中对本次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宕昌县哈达铺的举行表示感谢。他说,期望媒体记者朋友们多关注陇南发展变化,用你们手中的生花妙笔和多维镜头,记录下陇南发展脚步,展示出陇南绚丽风采,广泛传播陇南声音,讲述好陇南故事。

      昝琦在发言中说,甘肃日报作为省委机关报,是全省意识形态工作的主渠道、主阵地、主战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干部群众头脑,是我们最大的政治任务。甘肃日报将持续对党的十九大重大主题和全省各级各界学习宣传贯彻的生动实践进行深度的创新报道,在陇原大地掀起良好的舆论热潮。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彭鸿嘉宣布本次主题采访活动正式开始。

    陇南市副市长漆文忠致辞。

    甘肃日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昝琦发言。

      据悉,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将持续到2018年1月底,参加报道的中央和地方媒体将组织采编力量分赴各地开展蹲点调研和行进式采访,重点宣传我省各地各部门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深入宣传基层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