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泉州:3岁娃走失被送到派出所 看监控自己“认路”回家
  • 泉州:3岁娃走失被送到派出所 看监控自己“认路”回家

    时间:2023-02-26 18:08:51  来源:  作者:

    萌娃和民警一起看监控认路

    萌娃和民警一起看监控认路

    据东南早报2月25日报道  “这是我家,这是我家门口那段路。”在泉州市洛江公安分局双阳派出所里,一个3岁的小男孩指着监控显示屏奶声奶气地“指挥”着警察叔叔。

    2月19日,一名热心群众将一个疑似走失的小男孩送到双阳派出所,请求民警帮忙寻找孩子的家长。“你叫什么名字?爸爸妈妈叫什么?住在哪里?”面对民警的询问,小男孩始终一言不发。于是民警拿出水果和零食,想办法和小男孩“套近乎”。

    渐渐地,小男孩卸下心防。但由于年龄较小,小男孩还是无法准确地提供家长的信息。民警灵机一动想出办法,与小男孩一同查看监控。通过调取沿途监控,小男孩认出了其居住的地方。

    当民警把小男孩送回家中时,小男孩的父亲陈先生竟不知孩子走失。原来,胆大的萌娃趁父亲不注意时偷溜出门“探险”。男孩的父亲既紧张又自责,对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表示以后会看护好孩子。(记者 林志安 通讯员 林榕莹 文/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