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泉州:失散23年 母子重相逢
  • 泉州:失散23年 母子重相逢

    时间:2022-11-26 17:54:17  来源:  作者:

    据东南早报11月26日报道   11月23日下午,在晋江市公安局新塘派出所,黄女士终于见到失散23年的儿子,她紧紧抱住孩子,泪流满面。

    1999年12月31日,黄女士把未满三个月大的儿子从宁德带到晋江,送给当地一户人家抚养。据黄女士回忆,那时丈夫不顾家,家里没有收入,生孩子后她精神状态很差,完全无力抚养孩子。家人建议她把孩子送人,她就接受了。

    后来,黄女士生了个女儿,日子一天天过去,她也愈发想念儿子。女儿长大后知道自己有个哥哥,试着通过网上寻亲,但一直没有结果。

    今年11月,新塘派出所接到线索,辖区一王姓小伙子很可能是黄女士失散的儿子。经了解,小王的户籍登记地为晋江新塘街道,住在石狮市灵秀镇。经再次比对,警方确定了小王系黄女士的儿子。小王回到家中询问父亲(养父),才知道自己是抱养来的。他说,养父母对自己很好,把他当亲生孩子抚养,而他也能理解生母当年的选择。

    11月23日下午3时许,见到生母的那一刻,小王有些不知所措。两人视线交会,黄女士快速站起身来,紧紧抱住儿子。黄女士说,知道孩子现在过得好就知足了,养父母抚养他这么多年不容易,希望孩子能好好孝顺他们。(记者 吴水保 通讯员 庄凌龙 许艺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