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福州体育中考明年抽考排球
  • 福州体育中考明年抽考排球

    时间:2022-11-05 15:27:50  来源:  作者:

    11月4日,福州市教育局采用现场抽签的方式,确定了2023年福州市体育中考抽考、抽选考类项目。

    抽考项目为排球40秒对墙垫球,分值5分。这是福州市体育中考抽考第一次抽到排球项目,之前都是篮球。抽选考类项目为立定跳远、50米跑、双手头上前掷实心球,考生从三项中自行选择两项,分值16分,每项满分8分。

    明年福州市体育中考总分40分。除上述项目外,考生还有两项必考。必考类一:体育与健康基本知识,分值4分,笔试;必考类二:在1000米跑(男)/800米跑(女)、200米游泳(不限泳姿)中,按性别从两项中自选一项参加考试,分值15分。

    根据省教育厅的文件,全省各设区市应于当学年(下学期)4月上旬至5月中旬之间,完成初三学生身体素质和运动技能的测试工作。(来源:福州晚报 记者 林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