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福州市启动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
  •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福州市启动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

    时间:2022-04-23 15:58:46  来源:  作者:

    东南网4月15日讯(本网记者 张立庆)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贯彻落实全国保密宣传教育月部署要求,推动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福州市国家保密局组织开展福州市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福州市启动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

    活动现场 主办单位供图

    4月14日-15日,在东部办公区、乌山大院,保密知识大闯关活动首先推出。据主办方介绍,保密知识大闯关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体现知识性、趣味性、参与性,本次活动共准备了1500多道保密知识问答,现场观众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参与。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福州市启动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

    保密知识大闯关活动 主办单位供图

    据了解,今年“4·15”保密宣传教育活动,较以往有三大亮点:一是载体更加丰富。除了播放保密宣传片,还新增了保密宣传海报、保密歌曲、保密宣传短片、保密故事等多种宣传载体;二是形式更加多样。不仅在电视台、地铁站、公交车上、机场候车厅等多渠道播放保密公益广告片,还依托移动、电信、联通向全市市民发送保密宣传短信,组织全市各级各单位在单位门户网站、公众号、LED 显示屏等播放保密公益广告片、保密宣传电子海报、保密宣传歌曲,形式比往年更加多样。三是内容更具趣味性。保密故事大家讲,不仅传播保密精神,扣人心弦的保密故事,还能吸引听众观众在思想上引起共鸣,号召大家共同传承保密精神。

    福州市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将持续一个月,通过一系列保密宣传活动,在全市营造一个全员学保密、知保密、懂保密、用保密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