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福建武夷山:不误春时种莲忙【组图】
  • 福建武夷山:不误春时种莲忙【组图】

    时间:2022-04-22 10:27:19  来源:新华网  作者:

      3月24日,在福建武夷山市五夫镇,挖出的藕苗被堆放在田头等待移栽。  连日来,福建省武夷山市五夫镇的莲农抢抓农时,进行藕苗开挖和移栽。五夫镇在白莲种植的基础上发展万亩荷塘、莲田民宿等农业观光项目,带动农民增收。  新华社发(陈颖摄)

      3月24日,在福建武夷山市五夫镇,莲农在挖掘藕苗准备移栽。  连日来,福建省武夷山市五夫镇的莲农抢抓农时,进行藕苗开挖和移栽。五夫镇在白莲种植的基础上发展万亩荷塘、莲田民宿等农业观光项目,带动农民增收。  新华社发(陈颖摄)

      3月24日,在福建武夷山市五夫镇,莲农在莲田里种植莲藕。  连日来,福建省武夷山市五夫镇的莲农抢抓农时,进行藕苗开挖和移栽。五夫镇在白莲种植的基础上发展万亩荷塘、莲田民宿等农业观光项目,带动农民增收。  新华社发(陈颖摄)

      3月24日,在福建武夷山市五夫镇,莲农在莲田里劳作(无人机照片)。  连日来,福建省武夷山市五夫镇的莲农抢抓农时,进行藕苗开挖和移栽。五夫镇在白莲种植的基础上发展万亩荷塘、莲田民宿等农业观光项目,带动农民增收。  新华社发(陈颖摄)

      这是3月24日拍摄的福建武夷山市五夫镇的莲田(无人机照片)。  连日来,福建省武夷山市五夫镇的莲农抢抓农时,进行藕苗开挖和移栽。五夫镇在白莲种植的基础上发展万亩荷塘、莲田民宿等农业观光项目,带动农民增收。  新华社发(陈颖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